close

 

生命中的失去

 

 小鸚鵡   

第一次體會死亡,是我小學時,有天飛到我家陽台的小鸚鵡,

記得她很溫暖的鵝黃色,頭上有撮小毛,開心的時候會立起來左右扭動,好可愛好可愛!

我跟她一起過了開心的一天,隔天她就病焉焉的躺在我的餅乾盒,不吃不喝,

小小的我很著急的抱著她東奔西跑到處問哪有醫生,終於在離家很遠的地方找到了一家鳥店,

店家的老板看了一眼,對著我説「唉呀應該是感冒了,不吃不喝很快就死了」就給我包飼料把鳥還給我,

回家沒多久,她就在也沒醒過來了, 我哭了很久,媽叫我把她丟掉,但我好捨不得,

就帶著她去附近的公園,找了一叢開滿花的樹下,挖了個洞埋了她~

回到家哭了一個禮拜吧,也好久都不敢經過那公園,怕一想起來就難過!

小鸚鵡2  

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,永遠失去的感覺,

那種再也見不到,可愛的樣子,摸不到,溫暖輕柔的羽毛,心底空洞洞的感覺~

現在想起來,也像每次分手的感覺,

這人永遠都不存在了,

當初愛的那笑容,輕柔的語調,溫暖有力的擁抱,和一切的種種,

都會在瞬間不見,就算再見面,很奇怪,就不在是你當初愛的那個人了!一切都不對不對!


對!這就是失去〜 

生命中無可奈何的事情,沒辦法預防也沒辦法避免,只能當他來的時候,讓他痛吧!

哭過痛過之後,就放下他!

只要活著,會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去淡忘這些,

然後,你會開始珍惜,身邊讓你開心的人事物,

並且清楚的知道,他們不會永遠的存在,

看似悲觀又慘忍,但這就是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尼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