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0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早上七點起床準備上班

 持續一個月左右的假性陣痛,讓我每天早上都很疲累

打起精神準備起床刷牙洗臉,發現落紅了

陣痛還是斷斷續續的但越來越強烈

拖著安東尼爸爸,坐著計程車準備到馬偕待產

計程車上還可以跟爸爸說說笑笑

人家說第一胎都碼生很久,希望不要被退貨要去爬樓梯之類的笑話

約八點到急診室小姐說直接上樓去產房,我還自己可以坐電梯走上去

產房的護士小姐幫我檢查說"小姐妳已經開三指了,就直接在產房待產了喔"

因為之前安胎的經驗,所以在產房很自在的叫安東尼爸爸幫我打電話請假

還有我要吃早餐之類的話,還記得看了表大概十點左右吧

陣痛越來越強烈,我已經沒辦法好好說一句話,忽然聽到一聲"波"的聲音

然後感覺濕濕的一片,原來是我破水了,護士小姐開始在旁邊教我怎麼用力

"待會你就像大便一樣,試著用力擠出來"

我受不疼痛開始大喊,護士很鎮定的說"叫只是浪費力氣,把氣憋住然後深深呼吸,在陣痛的時候開始吐氣並用力"

試了幾次後,聽到護士小姐說"很好已經看到頭了,可以進手術室了"

然後我就被抬到手術室,一路上我眼睛閉著試著冷靜的聽護士的指令

旁邊有一些小護士,不停的說"媽媽你很棒,小朋友快要出來了喔"

然後溫柔的幫我擦汗,幫我數一二三用力,終於我聽到了醫生的聲音

表示我要解脫了,在我最後一次用力但還是感覺到小孩卡在那裏出不來

我大聲的說"卡住了"然後感覺醫生在下面可能剪了一刀,反正已經感覺不到痛了

就有很大的東西滑出來~小護士在旁邊說"媽媽辛苦了,生出來了喔"

但怎麼沒有哭聲~原來安東尼被抱到旁邊去,醫生整理了一下才"哇"的哭出來了

這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爸爸一直在旁邊,看著我努力的生出安東尼

他說他看到出生的那一刻,真的很感動很想哭

護士整理完安東尼以後,把她抱在我身邊,開始數他的手指頭,腳趾頭,還有叫我看他的小雞雞

天阿~小寶寶出生怎麼都長得這麼醜,好像一隻泡水的小猴子喔~我內心的os

IMAG0311

 剛出生的猴子樣

 IMAG0313-1 

馬偕照的傳統很娘泡的照片 (男生帶什麼髮箍阿)

 

IMAG0316  IMAG0325  

大家都說跟爸爸很像~你們覺得呢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東尼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